竞技风暴

国乒队将全面出击职业巡回赛 将迎来7站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乒超联赛将于8月20日暂告一段落,随后,除了几名要东征韩国参加亚锦赛的小将外,其余主力队员将准备从下月起开始的职业巡回赛,力争拿到更多年底总决赛入场券。

  为备战上海世乒赛,中国队只参加了有着“小世界杯”之称的卡塔尔公开赛,随后便投入到国内的乒超联赛,从而错过了韩国、中国台北等8个公开赛。9月份开始,国乒队员
将首先迎来的是松下中国公开赛和大众汽车中国公开赛,紧随其后是日本、中国香港、俄罗斯、德国和瑞典等7站比赛。

  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告诉记者,虽然中国队队员今年只参加了一站巡回赛,但从现在的巡回赛积分表上,中国队还是有多名队员排名靠前,但如果不参加尽可能多的比赛,那么到了年底,国乒参加总决赛的人数将比以往有所减少。


  爱问(iAsk.com)乒乓球 相关网页约2,844,456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