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足协主席卡拉罗称意甲联赛将于8月28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8月11日电(记者丁莹)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近日表示,2005年-2006年赛季意大利甲级联赛将于8月28日开赛,这个日期不会改变。

  意大利足协8日驳回了热那亚队提出的上诉请求,维持之前对热那亚队涉嫌打假球的处罚决定。为此,热那亚队不但无法升入意大利甲级联赛,而且将被降到丙级联赛。

  这个处罚决定引起了近万名热那亚队球迷的抗议,而热那亚俱乐部也随即向地方法院提出了民事诉讼,要求地方法院废除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决定。9日,热那亚地方法院要求意大利足协推迟出台新赛季的日程安排,直到案件审理结束。

  针对法院的这个要求,卡拉罗表示,地方法院接受热那亚队的诉讼是个比较棘手的问题,但意甲新赛季的日程安排不会因为法院的要求而有所改变。他说,意大利足协将会推迟本该于本周举行的会议,直到这个地方法院16日对热那亚队的上诉作出判决。(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