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玮峰又耍“球霸”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1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东亚四强赛一场比赛吃了“两张”红牌,此事在深圳对大连足协杯赛后被记者重提,结果遭来李玮峰破口大骂。

  深圳电视台一记者仗着与李玮峰相熟,赛后举着摄像机愣头愣脑地追问起处罚的事来,一听他的话音李玮峰就有点顶火:“你从哪看到的这条消息你问谁去。”扛着摄像机的老记还不知趣:“那你比赛中和张永海、马里科发生争执又是怎么回事?”李玮峰爆发了:“
没有你们这样采访的。”然后他指着电视记者的鼻子怒骂:“你滚!”

  老记也火了,他的摄像机里记录了李玮峰用中英文大骂他的国家队队友张永海和波兰中卫马里科的所有画面和声音。赛后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这样解释:“我了解过,只是比赛中在位置上发生一点争议,没什么大事,队员在情急之下争吵两句在比赛中是很正常的事。”(深友)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