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2:0击败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0 北京晚报
现代2:0击败申花(图)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晚,足协杯第三轮首回合赛事全面开战,北京队主场2比0轻取上海申花占得先机。中超射手王耶利奇因病缺席了本场比赛,但顶替他出场的高大卫,凭借一个进球和创造一个点球,成了全场的亮点。

  沈祥福昨晚排出了高雷雷与高大卫的锋线组合,徐云龙则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紧盯申花危险人物马丁内斯。开场6分钟,杨璞将球塞至中路,陶伟在禁区前脚后跟背传,禁区中埋伏的高大卫快速插上,带球晃过门将虞伟亮后,将球送入空门。下半场前15分钟申花队的进攻仍无起色,涅波于是将国脚谢晖与孙祥派上场,力图一拼。可高大卫前场抢断李诚铭脚下球,形成单刀球,申花门将虞伟亮无奈在禁区内拉倒高大卫,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北京队获得点球,阿莱克斯主罚点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北京队利用人数优势,在场上打控制球战术,将领先保持到了终场。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上海国际主场1比2不敌山东鲁能,辽宁队0比1被中甲球队厦门蓝狮拉下马。本应在昨天举行的深圳与大连实德的首回合比赛已于7月24日提前举行,实德主场6比2奠定了胜局。尽管,昨天实德客场0比1不敌深足,但仍以6比3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