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昨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历时近1个月、有300余支队伍参加的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昨天上午在崇文天坛体育场圆满结束。经过激烈鏖战,分量最重的男子高中组冠军被“清华附中”队夺得,他们以2比0的比分完胜“田华搅拌站”队。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规定,“清华附中”队的全体队员将享受20分的高考加分奖励,这也给该队的队员和家长们在暑期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在昨天的决赛现场,精彩的比赛深深吸引了所有到场观众,双方亲友团也为小队员们
每一个漂亮的配合叫好。“清华附中”队队长龚正的奶奶已经78岁了,她不辞路途的遥远,从五道口赶到现场为龚正加油助威。在孙子和队友们最终捧杯之后,她拿着相机,激动的为孙子不停地拍照。“执着追求了好几年,今天终于圆了梦。”龚正的奶奶激动地对记者说,“龚正现在在清华附中读高二,年年都踢百队杯,今年终于亲眼看到他得到了梦想中的冠军。”

  高中男子组的亚军“田华搅拌站”队在决赛前,队里有3个小队员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北京,最后决赛只能以6人应战7人,而且没有替补,输掉了关键的决赛对于每一个队员来说都是个遗憾。领队史全友告诉记者:“这帮孩子踢得不错,虽然自己牺牲不少时间,但是值得;而且孩子们在暑假利用百队杯的机会锻炼锻炼,发挥一下自己的特长与爱好也挺好。”(罗业 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