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伦特斯凌厉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又进行了10场比赛。杰拉德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西塞先拔头筹,莫伦特斯梅开二度……

  早报将在第一时间为读者带来欧美战场最新赛事播报,从今日起,还将在第一时间为读者展现欧美各媒体体育版面的今日关注焦点。

  踢球者

  德国

  不莱梅受困巴塞尔

  在星期三进行的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巴塞尔主场2∶1取胜德国的云达不莱梅。不莱梅主帅沙夫赛后表示对比赛感到失望,尤其是本队糟糕的后防线和疲软的前场攻击力。沙夫认为,在克罗斯扳回一分以后,只要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继续努力,仍然可以取得一个平局。对于不莱梅来说,要想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正赛,必须要在14天后的主场拿下对手,而且让对方尽量少进球。

  国米第一个晋级决赛

  在欧洲冠军杯的第三轮资格赛中,意大利的国际米兰队凭借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客场以2∶0战胜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晋级决赛只是时间问题。实际上,对国米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是联赛开始前的一场实战练兵,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在对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比赛中,凭借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的进球2∶0战胜对手,没有一丝运气的成分。

  莫伦特斯再现杀手本色

  莫伦特斯自今年2月来到利物浦后,这名西班牙国脚再现杀手本色。今日的表现让人们相信他是欧洲最可怕的前锋之一。在西塞进球后,他梅开二度,让红军早早地把冠军杯的入场券拿在手中。中央陆军队必须要在客场取得3∶0以上的比分才能晋级,对红军来说才能回到安菲尔德的比赛将只是走过场。

  莫伦特斯捍卫了他的地位

  凭借莫伦特斯的两粒进球,利物浦客场3∶1战胜索非亚中央陆军队,几乎锁定了冠军杯决赛的席位,莫伦特斯在欧洲足球捍卫了他的地位。而国际米兰2∶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队,冠军杯决赛的入场券几乎到手了。

  利物浦重击中央陆军

  卫冕冠军红军,本赛季从资格赛的第一轮就开始踢,经过马拉松似的资格赛后,利物浦终于站在了决赛的门槛边。法国人西塞为红军首开记录,而莫伦特斯再下两城,3∶1红军完胜中央陆军队。

  冠军杯战报

  马尔默(瑞典)0∶1图恩(瑞士)布隆德比(丹麦)2∶2阿贾克斯(荷兰)佩特扎尔卡(捷克)0∶0帕迪逊(塞黑)布加勒斯特星(罗马尼亚)1∶1罗森博格(挪威)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0∶2国际米兰(意大利)安德莱赫特(比利时)2∶1布维拉维亚(捷克)巴塞尔(瑞士)2∶1不莱梅(德国)

  索非亚中央陆军(保加利亚)1∶3利物浦(英格兰)维也纳快速(奥地利)1∶1莫斯科火车头(俄罗斯)里斯本竞技(葡萄牙)0∶1乌迪内斯(意大利)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