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田联突袭中国军团 刘翔邢慧娜多次被药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兴奋剂泛滥成灾,国际田联也加大了查处力度。田管中心副总教练余维立昨日透露,参加本届世锦赛的34名中国选手中,已有17人接受了国际田联药检,血检超过10人。接受药检的运动员包括刘翔、邢慧娜这两名奥运冠军。

  此前,国际田联只要求各个国家或地区协会在运动员出发前自行检查,不合格的不准前来。现在,国际田联学聪明了,运动员一到比赛举办地便进行“突袭”,赛后还对获奖牌
的选手或其他选手抽查。余维立表示,“不仅中国队如此,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也是这样。本届世锦赛兴奋剂检查的力度超过任何一届,到目前为止,中国队虽然还没有获得奖牌,但邢慧娜已两次被抽查,近段时间内刘翔也接受了多次检查。”

  当地时间9日早晨,参加50公里竞走的韩玉成等人抵达运动员村后,第一件事便是接受血检。至此,中国竞走队9人已全部被查到。(戴学东)

  扬子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