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瞄准今年第3个个人第11个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1 深圳晚报

  伍兹瞄准今年第3个个人第11个大满贯

  美国PGA锦标赛北京时间明天开杆

  新华社华盛顿今晨8时专电今年最后一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北京时间明天下午将在美国新泽西斯普林菲尔德打响,“老虎”伍兹如能独占鳌头,就将获得他
今年的第3个大满贯冠军,同时赢得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1个大满贯赛事。

  高尔夫球的大满贯赛事包括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名人赛和美国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锦标赛。伍兹今年已经取得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而且要不是推杆出了点问题的话,美国公开赛桂冠也很可能归他了,他最后获得该项赛事亚军。

  2000年是伍兹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在2000年至2001年期间,包揽过四大满贯赛的冠军。不过,伍兹追求的是一年内连续获得四个大满贯冠军,为此,他调整了自己的挥杆,希望继续提高。不久前,伍兹说自己的状况比5年前还要好,其标志是“推杆感觉不错,短距离进攻有了进步”。

  对伍兹构成最大挑战的对手是辛格。这位选手今年赢得了4个PGA巡回赛冠军,并在三个大满贯赛上都列前10名。

  米克尔森也是一位咄咄逼人的对手。他说:“伍兹成绩虽好,但并不能说别人就一定是他的手下败将。我的实力与他差不了多少。”

  古森、加西亚等多人也想跟伍兹“叫板”。看来,伍兹的PGA锦标赛冠军之路,不会一帆风顺。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