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莱伊志在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0 深圳晚报

  克莱伊志在世界纪录

  男子十项全能奥运亚军战胜奥运冠军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田径锦标赛上最引人注目的男子十项全能比赛结束,奥运会亚军、美国的克莱伊(上图)以8732分毫无争议地摘下金牌,而奥运会冠军、
捷克名将塞布勒则以211分之差名列第2。在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中,克莱伊拿下了几乎一巴掌的单项第一。

  第一天的比赛,两人还一度展开拉锯战,比分非常接近,但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寒风与间歇的大雨却似乎激发了克莱伊的无穷能量,两人之间的差距迅速扩大。“这是一场刺激的角逐,一场伟大的对抗,这个赛季我的出色发挥正是来自如此优秀的对手,一切皆如所愿。”

  谈到今天的比赛,克莱伊说:“今天的天气简直难以形容,但我们始终并肩作战,这就是全能比赛的精神内涵。比赛中,塞布勒的确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更重要的是,今天是属于我的。至于世界纪录,刷新只是时间问题,我需要的只是合适的条件而已。”

  “来到这里,我首先想的是完成比赛,我不想重蹈埃德蒙顿的覆辙。”2001年,在那里,克莱伊没能完成所有的比赛。

  克莱伊赢得了世界冠军的头衔,但对于他来说,这样的荣誉与上个月儿子的出生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儿”。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