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帅科尔申诉被驳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15 今晚报

  本报讯英国当地时间8月10日,切尔西主教练莫里尼奥与“枪手”科尔的申诉被英超联盟驳回,不过二人应支付的罚金减少到75000英镑。

  今年6月,由于私下接触有合约在身的科尔,莫里尼奥被英超联盟处以高达20万英镑的罚款,切尔西俱乐部和科尔也分别需要缴纳30万英镑和10万英镑的罚金。同时,如果切尔西在2005-2006赛季再次犯下此类错误,球队将被扣除3分的联赛积分。当英超联盟的决定公布
后,切尔西俱乐部表示接受这一处罚,但莫里尼奥与科尔二人就此提出了申诉。

  本周三,英超申诉委员会在听证会后表示:调查结果不支持莫里尼奥和科尔的申诉,但委员会认为二人可以支付相应较少的罚金,调整后的数字均为75000英镑。切尔西方面随即表示,鉴于听证会的公正性,莫里尼奥会接受这一判罚。(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