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1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休战了一段时间后,国内足坛伴随着中国足协杯赛的重燃战火再次热闹了起来。在昨天的较量中,北京现代队、山东鲁能队和厦门蓝狮队都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击败对手,为自己进入四强奠定了基础。大连实德队虽然在客场以0比1负于深圳队,但是凭着首回合主场的大胜,率先进入四强行列。

  昨天进行的足协杯赛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较量。京申之战总是能够碰撞出火花。
此役,北京现代队2比0主场获胜,上海申花队门将虞伟亮被红牌罚出场。在距离联赛夺冠的目标越来越远之后,山东鲁能队更加重视足协杯赛。此役,他们在客场2比0战胜上海国际队后,又向着卫冕的目标迈近了一步。厦门蓝狮队是目前硕果仅存的一支中甲球队,他们在客场1比0战胜辽宁队后,为自己继续留在足协杯赛事中投下了一颗重重的砝码。由于要参加亚冠联赛,因此大连实德队与深圳队的比赛提前进行了一轮。这使得大连实德队成为第一支闯入足协杯赛四强的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