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牌吃两张 失球也成双 沪鲁大战国际输球怪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3 中国新闻网

  似乎每次的沪鲁之战,总免不了出现争议判罚。昨晚的闸北体育场,“葫芦僧”判“沪鲁案”的闹剧再度上演!两张红牌,两个点球未判,加上无数次的争议判罚,让主裁周伟新被“千夫所指”。国际队的愤怒之情在赛后一并爆发,“太过分了,简直比东亚四强赛上那个日本裁判还黑!”

  红牌变成导火索

  上半场,国际队0比1落后,成耀东脸上的表情依然沉稳,毕竟从场面上看,国际下半场扳平比分并非不可能。但下半场仅过10分钟,国际队就遭到重创,李彦的一次飞铲被周伟新出示红牌,直接罚下。这个判罚引起李彦的强烈不满,在李彦看来,自己的犯规也就够一张黄牌。

  但国际队的厄运显然刚刚开始。伤停补时阶段,1比2落后的国际队急于进攻,结果万厚良在中场的一次铲球,将李霄鹏铲倒在地。这个犯规迅速将原本就火药味很浓的场面激化,双方球员很快聚集在一起,曲楠男和巴辛一度发生身体接触。结果,周伟新再度掏出红牌,将万厚良罚下场。

  在目睹球队两人被罚下后,群情激愤的国际球迷会开始对周伟新口诛笔伐,“黑哨”声在下半场后半段几乎没停过。比赛结束后半个小时,依然有国际球迷甚至聚在门口,高喊“周伟新,滚出来!”

  判罚不一遭质疑

  一场比赛两张红牌,这样的遭遇在国际近几年的比赛中还是头一回。“两张红牌,鲁能两次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周伟新都没任何表示,你说这比赛还怎么踢?”赛后,王国林不停地摇头,脸上表情十分无奈。而平时很少抽烟的成耀东,回到更衣室后,独自一人在门口抽起烟来。

  对于比赛中的两张红牌,国际队队员赛后都表示太严厉了。沈晗说:“其实两个动作都差不多,黄牌是比较正常的。两个犯规出一张红牌了不起了,出两张红牌太过分了。”而更让国际球员气愤的是,周伟新本场在判罚尺度上的不一致。“我们一犯规就出红牌,鲁能怎么犯规都没事,后来那个点球只是搞平衡,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新民晚报/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