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预备队首发表现耀眼 埃弗顿0-1惜败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华奥星空报道,昨天(8月9日)进入大名单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李铁,今天(8月10日)终于获得了表现机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英格兰预备队的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0比1负于狼队预备队,李铁首发出场踢满了90分钟,并依靠两记妙传征服了全场球迷。

  李铁可以说是整个预备队中最为“正式”的球员,参加的正式比赛最多。主帅莫耶斯
和助理教练埃尔文一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主要目的是考察李铁和年轻前锋沃尔汉。此前一直处于恢复调整状态的李铁一上场就格外积极。上半半场比赛开始后,李铁连续使用简洁的传球合理的组织了球队的进攻,显示了一名国脚级球员的冷静和沉着。

  第15分钟,李铁从左路开起进攻,他快速带球前插,而后一个灵活的转身将球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劳伦斯,劳伦斯得球后一个大脚射门,可是球打偏了。

  第23分钟,李铁从右路发动进攻,面对对方后卫的防守,他非常冷静,做了一个假动作先将球送了出去,而后身体一晃从另一侧绕过了对方的球员,继续带球进攻。在接近底线的时候将球非常准确的传给了等在禁区内的前锋沃森,李铁的传球非常准确,赢得了球迷们的掌声。

  第30分钟,李铁在右路机敏的过人后传中,中路包抄的沃尔汉把一个近在咫尺的头球顶飞了,丧失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狼队后卫奥克诺尔一次背后恶意犯规铲倒了李铁,当时李铁痛苦地倒地不起,比赛被迫中断。埃弗顿队队医随即对李铁进行了检查,并认为他可以继续参加比赛。第67分钟,李铁人丛中送出精彩的直传球,但沃尔汉再次错过了机会。在终场前一分钟,对方马克·戴维斯开出角球,利雷头球攻门得分,埃弗顿0-1主场失利。

  预备队主教练安迪·霍顿对李铁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说:“我们需要让李铁多参加比赛,他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很不错,作为球队中正式比赛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他今天在比赛中的作用非常的突出,我很高兴李铁又能够回到我的阵容中参加比赛,当然我并不希望他太长时间的在这里,他的位置应该在一线队当中。”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