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西尼奥称梦想加盟AC米兰 期待与卡福同时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在联合会杯上大放异彩的巴西后卫西西尼奥表示,他期待着加盟AC米兰,并希望能够在该队与国家队的队友卡福同时上场。

  西西里奥目前受到了AC米兰的青睐,有可能加盟该队,与队中的巴西国家队队友迪达、卡福、卡卡、塞尔吉奥等人会合。对此,西西尼奥表示了期待之情。“我想在意大利踢球,能够到意甲效力是我从小的梦想。”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西西尼奥还表示,“我很喜欢加盟AC米兰,他们是欧洲最强大的球队,另外,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也是不错的球队,那里有我的队友阿德里亚诺和爱默森。”

  不过,从目前的形势看,西西尼奥加盟AC米兰的机会更大一些。因为随着该队右后卫卡福的老化,他们急需一名高水平的右后卫,以帮助球队急需右路的强大攻击能力。

  对此,西西尼奥告诉记者:“我的朋友卡福已经在AC米兰了,他是我的偶像,能够被视为他的接班人让我感到荣幸。如果能够在AC米兰接他的班固然很好,但为什么我们不能同场竞技呢?”

  据报道,在取得了意大利护照之后,西西尼奥加盟意甲已经可以说没有什么障碍。虽然他的违约金是1100万英镑,但有消息称,只要有6万英镑,就可以将其签下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