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滑水世锦赛智利队闹笑话 旅途中丢失滑水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天津日报报道,参加天津世界滑水锦标赛的智利队昨天凌晨抵津,但他们在旅行途中却遭了大霉运,丢了队员的作战武器———在比赛中必不可少的滑水撬。

  智利队到中国的途中,需要转3次飞机。智利队到美国后转机到中国,当整理所带的器材时,发现行李少了三件,其中有跳跃撬、臂环、手套和拖绳,这可急坏了智利队一行人。他们的行李一直由一家航空公司负责托运、转机。他们发现行李少了时,都不清楚自己的东
西是怎样丢的和丢在了哪里。就连他们托运行李的票据都丢了,更记不清行李票的编码,尽管他们想尽所有办法,也无法找到行李的下落。

  无奈之下,他们说:“真不走运,没办法,只有到比赛时,找没比赛的队员借了。”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