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防范恐怖袭击 德国世界杯期间赛场上空可能禁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德国内政部长席利(OttoSchily)周三表示,明年的德国世界杯期间该国可能会实施球场上空禁飞令,以防范可能的恐怖袭击。不过他也表示,该命令还要等到世界杯揭幕更近的时候再决定。

  一架轻型飞机上月在柏林的国会大厦前坠毁,不过看来那是该机39岁业余驾驶员的一次自杀举动。这也使得德国方面提高了警惕。德国内政部已经表示,将在明年6月9日开始为
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期间限制私人飞机飞行。

  不过,席利暗示说,影响到商业航班的更广泛限制措施尚未确定。席利说,因为法兰克福等大城市的机场距离世界杯的赛场很近,因此这样的禁令在某些球场可能难以实施。

  “只有在相对接近世界杯揭幕的时候,对安全局势进行评估后,我们才能就上述问题作出决定,”席利在记者会上说。“由于于术条件所限,飞行禁令也许在某些地方可行,而在另一些地方不可行。”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