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特利尔大师赛:罗迪克首轮爆冷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8月10日,总奖金额为245万美元的蒙特利尔大师赛首轮大爆冷门。上周华盛顿公开赛的冠军美国选手罗迪克不敌法国选手马休,以5∶7、3∶6的比分黯然出局。赛会二号种子选手,“澳洲野兔”休伊特在比赛只进行了七局后由于胃痛宣布退出比赛。

  本届赛会的头号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继续显示了他新赛季红土之王的霸气。在高温酷热下,经过2小时40分的激战,纳达尔以6∶3、6∶7、6∶3的总比分击败自己的同胞前辈莫亚,顺利晋级下一轮。(周圆媛)
蒙特利尔大师赛:罗迪克首轮爆冷出局(图)
上图:罗迪克(右)出局,却仍有风度地和对手握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