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托托杯:拉科接近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6支球队,争夺仅有的三个联盟杯名额,这是异常残酷的较量。昨日,西甲劲旅拉科鲁尼亚在主场以2∶0击败对手马赛队,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比赛在拉科鲁尼亚队的主场里亚索举行。前锋卡斯特罗和小将卡利尔无疑是主队本场的英雄。前者在下半场中段接卢克协传,施射远角得手。而后者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的入球则把对手推入了深渊。其实在上半场卡斯特罗就有机会首开记录,但他却没能把中场罗梅罗的
直传送入球门。本场马赛摆出了铁桶阵,在禁区内集结了5名后卫,但面对西班牙人凌厉的攻势,法国人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赛后,马赛主教练费尔南德斯沮丧地说:“很遗憾我们没能守住。现在我们必须把注意力放在第二回合比赛,相信回到主场我们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麻烦。”

  在另外两场国际托托杯比赛中,德甲的汉堡以1∶0战胜西甲的瓦伦西亚,比赛的第51分钟,新加盟的荷兰球星范德法特开出任意球,汉堡前锋巴巴雷茨抢点破门。而克鲁济1∶1与法甲的朗斯握手言和,他们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两周后进行。(翁振华)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