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热身赛:尤文图斯握手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在佩斯卡拉进行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2∶2战平罗马。双方队长均有出色表现,皮耶罗包办了本队的两个进球,托蒂则助攻队友齐沃与塔代伊得分。

  面对老东家,卡佩罗基本上排出了最强阵容,只是用奥利维拉顶替卡莫拉内西,皮耶罗顶替特雷泽盖,赞布罗塔则伤愈复出。第20分钟,场面明显占优的尤文图斯取得领先,维埃拉在齐伍脚下铲断成功,从中场带到禁区前沿传给皮耶罗,皮耶罗右脚精准推射近角,封堵远角的库尔奇扑救不及,尤文1∶0领先。第34分钟,托蒂开出任意球,齐伍门前冲顶入死角,1∶1。第41分钟,罗马险些将比分反超,阿奎拉尼接应农达传球凌空射门被横梁挡出。

  中场休息后,奇门蒂换下布冯,斯帕莱蒂则用卡萨诺换下农达。第47分钟,巴里男孩将球射高。第57分钟,双方又替换了多名队员,尤文方面换上科瓦奇、詹尼凯达、穆图与萨拉耶塔,改打三叉戟阵型,罗马队则换上费拉里、达科特与佩罗塔。第81分钟,托蒂右路传中,塔代伊在禁区边缘射门,将比分反超为2∶1。补时阶段第2分钟,皮耶罗突入禁区,与门将库尔奇接触倒地,他亲自主罚点球扳为2∶2。(毅帆)
豪门热身赛:尤文图斯握手罗马
上图:托蒂(左)为罗马贡献两次助攻。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