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31 世界体育周报

  不敢招惹中国队

  詹姆斯很喜欢功夫巨星李小龙,对中国川剧的“变脸”也很感兴趣。在媒体见面会上,嘉宾主持吴大维“警告”詹姆斯:下次与中国队比赛时,一定要小心点,因为中国队员都会功夫和“变脸”。詹姆斯马上表示,他肯定不会招惹中国队。

  扣篮也需要Hip-hop

  首次访问中国的詹姆斯首次在中国的土地上表演扣篮,地点在北京颐方园体育中心。扣篮之前,他突然停了下来,视线从天花板转移到临时搭建的DJ楼座上。原来是他觉得音乐不对,踩不到扣篮的步点。“有没有Jay-Z的歌?”詹姆斯问道。“有是有,但这需要时间”。主持人说。最终,詹姆斯在Hip-hop的音乐声中完成了在中国的首次扣篮。詹姆斯坦言,Hip-hop是属于他的文化,饶舌是他最喜欢的音乐,而Jay-Z是他最喜欢的歌手。

  爬长城遇老友

  詹姆斯在爬长城时,碰到了一名老友,准确地说,是一名高中联赛时的对手。在读高中时,对手也是一员虎将,司职组织后卫的他身高比詹姆斯矮了近20公分,詹姆斯对他还有印象。两个人很美国式的拥抱,然后问候:“嘿,哥们,你怎么在这里?”“我来中国参加活动,你呢?”“我来北京玩两天。”詹姆斯强大的保镖和陪同阵容让老友有些不太习惯,两人聊了两分钟后就说再见了。(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