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大山绝不挪地老巴里续约涨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31 世界体育周报

  有消息称,火箭队目前正在与姚明洽谈续约事宜,合同年限是现行劳资协议所规定的最长的5年,姚明可以从火箭队得到7000~8000万美金,而最有可能落实的是5年共7500万美金。

  在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姚明本人和火箭队亲自证实的时候,火箭队相继和斯威夫特、鲍文和琼·巴里签约。上周NBA正式允许球员和俱乐部签约,所以早已谈拢价钱的斯威夫特和鲍
文与火箭队签约并没有让大家感到惊奇,倒是巴里的新合同稍稍地出乎人们的意料。虽然火箭队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就有续签巴里的意向,但由于火箭给出的薪水并不能让巴里满意,所以双方迟迟未达成协议。以此来看,巴里新赛季将拿到比上赛季120万美元高的合同,但据权威人士估计,他的薪水也不会超过170万美元。

  在稳定内部的同时,火箭队加紧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球员。火箭队一直钟情的“小飞鼠”斯塔德迈尔上周和灰熊队正式签约,这让火箭队有点措手不及。不过,火箭队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耐心地将目光盯在了自由球员市场上。例如波特兰开拓者队刚刚裁掉范埃克塞尔和安德森之后,道森立刻和这两位球员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对他们来说,火箭队的优势是有总冠军的诱饵,但火箭队的劣势是只能拿出首年167万美元的合同。已经34岁的范埃克塞尔表示,他愿意接受火箭队的邀请,因为总冠军是他梦寐以求的。安德森虽然没有表态,但随着湖人等队也加入到对他的争夺中,安德森最终落户火箭的希望越来越小。

  和范埃克塞尔一样,火箭队和总冠军的接近,坚定了非洲大山穆托姆博留在火箭队的决心。8月6日,火箭总经理道森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忙于同穆托姆博续约,他说:“虽然现在我还不能透露任何有关洽谈的内容,可我相信,在续约穆托姆博的问题上,应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发生了,改变了我们的计划,我只能说那是奇迹了。”穆托姆博则说:“我不能离开休斯敦,在这里我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没有完成,那就是把姚明教好。我们两个相处得非常好……我每天都在教姚明,希望他可以尽快把我的东西学到手。我是一个好老师,不信你可以问问姚明。”

  作者:马冰封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