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记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31 世界体育周报

  新赛季赛程公布

  8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2005-2006赛季NBA常规赛赛程。新赛季NBA将在11月1日揭幕,11月3日,火箭将首战国王。今年的圣诞大战NBA官方安排了两场重头对决:湖人vs热火、活塞vs马刺。

  帕克想打欧锦赛

  2003年的欧锦赛上,帕克率领的法国队只获得第四名,无缘雅典奥运会。2005年欧锦赛开赛在即,帕克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说:“法国队是一支集体作战的球队,我盼望见到国家队的队友,迫不及待地想开始比赛。”

  老鹰股东内讧

  正当签下乔·约翰逊几乎成为定局时,老鹰队“后院”失火,股东之一的斯蒂夫·贝尔金却拒绝在交易合约上签字。作为惯例,球队的任何交易都必须得到每位股东签字同意。贝尔金拒绝签字的举动激怒了其他股东,他们称将为此告上法庭。

  阿加西投资NBDL

  网球巨星阿加西最近向NBA次级联盟NBDL进行投资。阿加西是西南篮球有限公司投资者,该公司将拥有NBDL4支新军。新劳资协议规定,各队有权安排进入NBA的新球员在前两个赛季前往NBDL锻炼。

  图里亚夫取消发布会

  由于感觉不适,湖人新秀图里亚夫取消了原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年22岁的他来自斯托克顿的母校贡萨加大学,是湖人今年6月相中的第37位新秀,他在7月27日进行了心脏手术。

  活塞总裁辟谣

  有传言说,活塞将用两个华莱士加两个首轮选秀权交换“狼王”加内特,活塞新帅桑德斯是原森林狼主教练,正是他一手培养了加内特。不过,活塞队已公开否认了上述传言,总裁杜马斯表示他愿意留住队中的5名主力球员。

  马布里愿留纽约

  自认为是NBA最佳组织后卫的马布里,近日在纽约曼哈顿举办篮球训练营时表示,与球队还剩4年7700万美元合同的他愿意留在尼克斯队,并乐意在新帅老布朗的安排下出任得分后卫。“从此(联盟)将会引发惊慌,因为我想投篮时就可以投篮”。马布里的口气依然非常大。

  NBA球星“名声”不好

  最近一家纽约的市场评估公司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内容是哪些运动员的负面认知度最高,结果,NBA的两位球员高居“臭名榜”的前两位。现森林狼球星斯普雷维尔高居榜首,他的负面认知度为50%,湖人头号球星科比以48%排名第二。

  麦克米兰要改造开拓者

  拉希姆、安德森、斯塔德迈尔以及范·艾克塞尔的接连离去令开拓者的实力跌至了谷底,不过波特兰人自己并不担心,因为他们清楚终于找到了一位好教练——麦克米兰。麦克米兰表示,他已经与开拓者队中的所有球员联系过并观看了几名年轻球员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他将为开拓者量身定做一套改造计划。(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