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衣能卖,球不能打?——奥本山斗殴主将阿泰斯特质疑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31 世界体育周报

  去年11月20日奥本山宫殿球场最大的受害者是谁?步行者球员阿泰斯特认为就是他自己!《SLAM》杂志采访即将重登球场的阿泰斯特时,他仍旧怨气冲天:“他们可以卖我的91号球衣,却不让我打球,是何道理?”

  阿泰斯特自称是个有点脾气的成年男子,但绝不是疯子或者暴徒。不过,媒体眼中的阿泰斯特可不是个“好人”!最早引起大家注意的是,他在2001年的一场比赛中打断了“飞
人”乔丹的肋骨。关于此事阿泰斯特对《SLAM》记者的描述同以往的报道完全不同。他说:“我试图摆脱乔丹的控制,不小心用肘击打到他的腹部,老乔并没有被打倒,也没有表露出身体极度不适。后来,乔丹私下里说他的肋骨可能断了,然后就走了,根本没有与我发生冲突。是媒体把所有罪过都推到我身上。”阿泰斯特经常发脾气,上大学时有一次半场结束,他的球队输着球,阿泰斯特就大闹休息室。种种表现奠定了他NBA“坏小子”的名声。为名声所累,阿泰斯特成为奥本山群殴事件中受罚最重的球员——一个赛季停赛。

  虽然阿泰斯特不可能违抗NBA的处罚决定,但是他的“悔改”程度相当有限,他对《SLAM》说:“我已经原谅那个朝我扔杯子的家伙了,不过,他别想扔第二个杯子,因为下一次我决不原谅他。”日前,艾弗森参加了著名珠宝公司宝格丽达举办的聚会,他为此戴上钻石耳丁。

  河南读者魏纪荣问,NBA各节比赛之间休息多长时间?

  在第一节和第二节、第三节和第四节之间休息130秒。两个半场之间休息15分钟。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之间和任何加时赛之间休息100秒。(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