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流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31 世界体育周报

  由于拉希姆没有通过网队的体检,网队正在考虑将其更换。拉希姆的经纪人古德文表示,拉希姆已经不想为网队效力了。网队总裁罗德·索恩接到3名医生的体检报告,报告指出,需要重新审视拉希姆右膝的伤势。拉希姆和他的经纪人一再强调,他们没有隐瞒任何事情。

  2007年NBA全明星赛将在拉斯韦加斯的汤姆斯&马克中心上演,为此,该中心豪华
包厢的持有者将以每个座位500美元的标准从NBA得到补偿,他们也可以选择换成低档次的座位。

  灰熊又要有大动作了,他们想和凯尔特人进行一笔交易,他们的目标是皮尔斯。

  在与快艇队总经理贝勒及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会谈后,雅里奇的经纪人并没就雅里奇是否会继续留在快艇作出任何表示。(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