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调整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前不久在世界女排大奖赛中遭受挫折的中国女排,昨天对组建不久的阵容进行了调整。江苏的二传赵云和河南的接应二传王婷已经返回省队,取而代之的是两员老将———八一队二传宋妮娜和天津队主攻李娟。

  主教练陈忠和在这个时候进行人员调整,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完成9月初亚锦赛夺冠的任务,并为11月的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作准备。宋妮娜曾随中国女排参加了雅典奥运会,是一
名久经沙场的老将。22岁的李娟是天津女排的主力主攻手,曾两次入选国家集训队,但均未进入正式阵容。由于王婷在场上的位置是接应二传,因此李娟很可能要改打接应二传。

  按照陈忠和的说法,明年春天,中国女排将再度调整阵容,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作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