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图拔满意弟子表现东东自认还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56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能够在客场拿下国际队,鲁能队主帅图拔赛后感到很满意,毕竟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鲁能队还没赢过对手。输球后国际队主帅成耀东则强调,虽然客场扳回的难度很大,但不等于没有机会。

  “今天队员们打得很卖力,很积极,并在上半场赢得了主动,这当然是我们愿意看到的。”赛后图拔说道,“下半场换上年轻球员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教练组感到很满意。”对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图拔认为回到主场后,也不要有轻敌的思想,仍然要按部就班地去准备,以防对手的反扑。

  赛前对比赛充满信心的成耀东赛后有些沮丧,因为他没有想到队长李彦会在下半场仅打了10分钟就被罚下场,这无疑打乱了全队的计划。“下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打得仍然很积极,这让教练组感到满意,但是没有在主场扳回不利的结果,确实让球队陷入被动。”成耀东说道。不过对于次回合客场挑战鲁能队,成耀东坦言困难固然存在,但希望仍有。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