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场边见证球队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52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晨,埃弗顿在34年来参加的首场冠军杯中,主场以1比2负于“黄色潜水艇”维拉利尔。李铁成为首位进入比赛名单的中国球员,但未获得出场机会,他在场边见证了球队的失利。

  此战,埃弗顿从曼联引进的菲利浦·内维尔挤掉了李铁的位置。埃弗顿一度占据主动,但无奈整体实力逊于拥有里克尔梅、弗兰等南美球星领衔的维拉利尔。菲格罗阿在第27分钟为客队率先破门。一球落后的埃弗顿在第42分钟由比蒂扳平,不过仅过两分钟,维拉利尔的约斯科接索林妙传后锁定2比1的胜局。

  李铁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埃弗顿输在欧战经验不足,“经过几年联盟杯和托托杯的洗礼,维拉利尔欧战经验丰富,他们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利用个人能力快速反击,收到奇效。”

  李铁没有上场,对此他并无怨言,“我的特点是以防守为主,而当时埃弗顿1比2落后,教练在调整时肯定会先考虑攻击型球员”。埃弗顿主场告负,要想在第二回合在维拉利尔保持了18场欧战不败的情歌球场挽回劣势会很难。但李铁说,“我们仍有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