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欧战上座率创新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曼联欧战上座率创新低(图)
格拉泽三子进入球场。PC供图

  本报讯昨天,曼联新主人格拉泽的三个儿子约尔、艾维和布赖恩均来到老特拉福德为曼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助威。不过,众多曼联球迷并不买账,致使扩建后可容纳7.5万人的老特拉福德空出了1.6万个座位,创造了曼联欧战主场上座率新低。

  在老特拉福德场外入口处,抗议的球迷曾与警察冲突,有些球迷故意开赛5分钟后进场。格拉泽三个儿子也确实不懂球。范尼在第4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振臂高呼的布赖恩和艾维露出不解的表情。当范尼在下半场取得合法进球时,他们则显得不知所措,三人犹豫着不知该不该庆祝。

  不过,弗格森赛后本着息事宁人的态度,先给了三位太子一个积极评价,“他们兄弟有很好的体育基础,我认为他们了解足球并有热情去学习更多”。对于1.6万个空座的状况,爵爷则劝球迷冷静一些,“球迷是一支球队坚强的后盾,他们或许对俱乐部有些担心,我此前也迷茫过,但做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对任何人都没好处。”(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