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德国国家队名单公布:新秀落选 老将复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新华社报道,为备战本月17日与荷兰队的友谊赛,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克林斯曼10日公布了新一届德国国家队球员名单。

  虽然德国队在联合会杯赛上战绩不错,但23名参加了联合会杯赛的球员中,此次只有15人再次入选。而门将莱曼,后卫奥沃莫耶拉、舒尔茨、恩格尔哈特,前锋布尔达里奇、汉克以及两名新星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此次均未入选。尤其是上任以来一直推行门将轮
换制的克林斯曼此次决定将卡恩和莱曼分开。两人今后不会同时入选国家队,而是将各打三场比赛。

  根据分工,卡恩将代表德国队在本月17日与荷兰队、10月8日伊斯坦布尔客场与土耳其队以及10月12日汉堡主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出场;莱曼则将在9月3日客场与斯洛伐克队、9月7日不来梅主场与南非队以及11月12日或16日巴黎客场与法国队的比赛中镇守德国队球门。

  克林斯曼解释说,将两名门将分开的目的是让他们在代表各自俱乐部繁忙征战后,能有更多的时间恢复体能、调整状态。至于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两名新星此次未能入选,则是因为两人目前的身体状况并不处于最佳时期。由于联合会杯赛后备战时间相对较短,这两名球员目前训练水平尚存在一定的差距。

  在多名参加了联合会杯赛的球员缺阵的同时,克林斯曼此次重新召回了沃恩斯、克洛泽、诺伊维尔和哈曼4名错过了联合会杯赛的老将。对于哈曼来说,此次已经是他第三次重返德国国家队。此次入选德国国家队的19名球员名单如下。

  门将:卡恩、希尔德布兰;

  后卫:弗里德里希、欣策尔、胡特、默特萨克、希策尔斯贝格、沃恩斯;

  中场:巴拉克、弗林斯、代斯勒、恩斯特、哈曼、博罗夫斯基、施奈德;

  前锋:阿萨莫阿、克洛泽、库兰伊、诺伊维尔。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