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峡友谊篮球赛月底福建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3 竞报

  本报讯为促进海峡两岸体育交流,中国篮协与台北篮协6月30日达成协议将于本月下旬举行两岸男篮友谊赛。昨天下午篮管中心竞赛部负责人王玄介绍,在大陆内的两站比赛将于19日至25日在福州与泉州进行。

  19日至21日福州站的比赛,参赛球队为CBA上赛季总决赛亚军江苏南钢和第五名辽宁盼盼,将出战男篮亚锦赛的中国台北男篮及上赛季台湾SBL篮球超级联赛季军纬来猎人队。

  23日至25日在泉州进行第二站比赛,本站将由福建SBS浔兴男篮代替辽宁盼盼参加。

  9月份,参加福州站比赛的四队将移师台北继续进行。此次友谊赛几站比赛全部将采用单循环赛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在8月19日和24日分别直播辽宁对中国台北队、江苏对中国台北队的比赛。

  中国篮协和台北篮协共同发起两岸友谊赛意在促进两岸交往,为实现祖国统一起到积极作用。王玄还表示,两岸友谊赛将会继续办下去,明年极有可能会增加女篮的比赛。

  作者:龙培培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