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奖励男足 朱广沪回家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8 城市快报

  东亚四强赛总结李航

  中国男足教练组回国后,尽管也在按照足协的要求进行比赛总结,但鉴于男足的成绩和表现,足协破例给了朱广沪和徐韬3天假期,允许他们在家总结。据悉,朱广沪和徐韬已于昨天返回各自家中。

  率领男足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得冠军,让朱广沪(右二)和徐韬(左一)获得足协特批的三天假期。

  按照足协的要求,男女足教练组在东亚四强赛结束后都要进行总结。不过,在男足夺得冠军后,足协领导对球队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技战术和精神面貌相当满意,而且对教练组的工作也大加赞赏,因此,男足教练组返回北京后,足协领导并没有要求朱广沪和徐韬留京进行总结。“这次女足暴露出的问题比较多,所以我们将这次总结的重点放在了女足方面。”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昨天告诉记者,“其实比赛过程已经相当清楚,所以足协对男足没有更多的要求,只是要求他们总结一些经验,以便更好地落实到今后的训练中。”足协领导告诉记者,这些工作完全可以在家完成。

  据记者了解,朱广沪和徐韬在家有3天的总结时间,他们两人将于12日返回北京,将书面总结交给足协,然后参加13日开始的为期5天的“中国男女国家队工作会议”。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