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遭遇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0 竞报

  0比12开局 65比101惨败波多黎各———

  据新华社电 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举行的2005年世界男子青年(21岁以下)篮球锦标赛9日进入第4天,中国队以65比101惨败于波多黎各队,在本届赛事中遭到四连败。

  本场比赛中国队打得不如前3场,队员技战术变形,从开始就陷入被动局面。第一节比
赛开始后,中国队队员得球后多以3分球投篮进攻,结果前5分钟一分未得,比分成为0比12。中国队主教练要求暂停指点后,情况略有好转,至第一节结束中国队以6比23落后于对手。

  第二节中国队队员的情绪有所稳定,同时加强了防守和攻势,但是波多黎各队采取严密防守,在身高2.21米的4号拉莫斯率领下,使中国队难有建树。本节比赛结束,波多黎各队以49比26保持比分领先。

  尔后中国队仍处于被动之中,波多黎各队则进一步扩大比分差距,以81比45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双方各得20分,中国队最终以65比101告负。

  至此,中国队4战4负积4分名列第六。10日,中国队将遭遇立陶宛队。(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