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孙甜甜双双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7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在昨天的JP摩根公开赛上,中国女网彭帅、孙甜甜双双取得大捷,轻松闯过首轮。

  刚刚在阿库拉精英赛上刷新中国女网世界排名新纪录的彭帅昨天对阵委内瑞拉选手卡
布奇。首盘比赛,连续征战的彭帅显然没有找到比赛感觉,双方一直鏖战至抢7局后,彭帅才以小分7比5艰难拿下。不过,第二盘彭帅进入了战斗状态,很快就以6比0结束战斗。第二轮彭帅将迎来13号种子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

  从资格赛杀出的孙甜甜非常幸运。按照赛程,她将挑战日本老将杉山爱,不过在阿库拉精英赛上打进最后决赛的强劲对手因伤缺席首轮比赛,孙甜甜首轮的对手换成了世界排名第146位的巴西选手阿尔维斯。结果排名202位的孙甜甜轻松地以6比0、6比1胜出。

  第二轮中,孙甜甜将对阵法国选手巴托丽。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