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孙甜甜携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8 竞报

  JP摩根公开赛第一轮结束———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洛杉矶进行的JP摩根公开赛结束了首轮下半区的比赛,继前一天郑洁、李娜联袂出击之后,彭帅和孙甜甜也首次亮相,结果她们双双以2比0的比分击败对手,携手进入下一轮。

  在上周圣迭戈进行的阿库拉精英赛中,19岁的小将彭帅曾经接连战胜德门蒂耶娃、克里斯特尔斯,并以32位的WTA排名打破了此前李娜创造的33位的中国女子网球排名纪录。

  此次来到洛杉矶,彭帅依然延续着自己不错的状态,在同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的比赛中,她虽然在第一盘和对手战至抢七并以7比5险胜,但是在随后的第二盘,她却轻松地送给了卡布奇一个“甜甜圈”。下一轮彭帅将同13号种子、意大利的斯齐亚沃尼遭遇,后者曾经在法网首轮击败过郑洁。

  作者:葛小倩

  (来源:竞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