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史冬鹏进今夜半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2 北京日报
刘翔史冬鹏进今夜半决赛(图)
  本报赫尔辛基10日电(特派记者李君红)今天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国队有刘翔、史冬鹏和吴佑佳3人参加。刘翔、史冬鹏以13秒73和13秒80的成绩获各自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小将吴佑佳获小组第6,被淘汰。

  预赛分6组进行,刘翔在第2组,史冬鹏和特拉梅尔同在第4组,吴佑佳在第6组。赫尔辛基当地的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最高气温是14摄氏度,但赛场气温大大低于这一温度。低温和逆向的大风对所有选手都是考验。刘翔所在小组第4次起跑才开始了比赛,刘翔13秒73的成绩是今天所有选手中的最好成绩。

  赛后刘翔说:“今天感觉跑得不错,一切都在我的掌握范围内。我从一开始就没拼尽全力,完全是看着身边的人跑,只要能进入决赛就行了。我今天所有准备工作都是针对预赛而不是决赛,赛前的准备活动做了一个半小时。”问他为什么会在准备起跑时向裁判示意,他说:“没什么,当时感觉不舒服就举手了,这很正常啊。”

  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预赛的结果在预料之中。在这样寒冷的环境下,刘翔和几个主要对手还能保持一定水平,其他水平较低的选手发挥则大打折扣。

  北京时间12日凌晨2时30分,男子110米栏的半决赛将进行。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