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一上海未过CBA“准入”门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第一批迈入“准入制”门槛的11家CBA俱乐部,包括两支总冠军球队八一、上海在内的4支球队未能达标。

  达到准入标准的俱乐部是: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江苏南钢、北京首钢、浙江万马、陕西东盛、云南红河、河南仁和、山东金斯顿、辽宁盼盼和新疆广汇。尚未达标的俱乐部是八一双鹿、吉林通钢、上海东方和福建浔兴。据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透露,吉林、上海
和福建不日将达到准入标准,但八一队因体制特殊,几乎不可能完成2000万元工商注册资金等要求。八一俱乐部官员表示:“2000万不是个小数目。我们现在还未谈好一个‘所属的总公司’来担保,这是我们遇到的最大问题。”据悉,八一队一直在与宁波某公司洽谈,但尚未达成一致。

  王玄表示,考虑到八一队的特殊情况,篮协将给予充分谅解,尽量保证该队参加2005———2006赛季的比赛。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