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冯云孤身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田径世锦赛第四天争夺昨天结束,中国军团遭重创,杨耀祖出局、李荣祥、齐海峰、刘飞亮均在首轮比赛中出局,只有冯云在大雨中奋力冲进了女子100米栏半决赛。由于大雨突降,这一天的4枚金牌只产生了3枚,分别被卡塔尔、古巴、美国“瓜分”。

  一场历史罕见的暴雨昨天突袭了赫尔辛基。在原定时间两小时之后,冯云出现在女子
100米栏预赛中,最终,冯云以12秒99的成绩跻身半决赛。但这一成绩仅在24名半决赛选手中列倒数第三。

  在另外几项比赛中,中国男选手全部出局。杨耀祖在男子200米预赛中仅跑出21秒03,名列小组第五,无缘晋级。老将李荣祥在男子标枪比赛中投出了74米95的成绩,列第18名,也无缘决赛。小将刘飞亮则在男子撑杆跳高资格赛中遭淘汰。他3次试跳都没能跳过5米30的起始高度。被寄予厚望的男子十项全能选手齐海峰则被伤病击倒,他在完成了4个项目比赛后,因腿伤退出。

  其他比赛,卡塔尔的沙西恩以8分13秒31的成绩蝉联男子3000米障碍冠军。美国选手杰克逊则以47秒30的成绩在男子400米栏决赛称雄。古巴的卡拉塔伊德夺得女子800米冠军,她的成绩是1分58秒82。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