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埃弗顿输球 李铁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05-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赛事昨天凌晨烽烟燃起,我国球员李铁所在的埃弗顿主场1∶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则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1∶0小胜摩纳哥。

  埃弗顿时隔35年之后重新返回了冠军杯赛场,但首场的失利让主队球迷很失望。第25分钟,开赛后场面被动的比利亚雷亚尔利用反击先下一城。第42分钟,今夏刚刚加盟的前曼
联球员菲利普·内维尔底线传中,比蒂抢点后门前捅射破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补时阶段比利亚雷亚尔再次绝杀,约斯科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改为2∶1。下半场双方都没能进球。埃弗顿首回合主场落败。我国球员李铁本场虽被列入了出场大名单,但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曼联在上半场仅开始7分钟便取得领先优势,对方后卫的失误让鲁尼率先破门。下半场第48分钟,鲁尼中场接队友传球后于中圈附近一记直塞,范尼突破对方的越位陷阱后在禁区外一记右脚推射,球应声入网。第63分钟,曼联再一次扩大领先的优势,小将C·罗纳尔多以出色的技术完成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将场上比分变为3∶0。

  前阿森纳的球员埃杜终场前的进球为贝蒂斯在主场取得了胜利,而摩纳哥虽然未能成功取得作客进球,但客场仅以1球败北,晋级仍有机会。在其他三场比赛中,波兰球队维斯瓦主场3∶1击败了希腊传统豪强帕纳辛纳克斯;客场作战的格拉斯哥流浪者2∶1击败了塞浦路斯球队阿诺索西斯,挪威冠军瓦勒伦加主场1∶0击败了比利时球队布鲁日。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