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刘翔对手实力差不多 没人具有绝对实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1:05 东方早报

  刘翔轻松地晋级,看到弟子状态不错,坐在看台上的孙海平也感到比较满意,他说:“比赛现场的情况大家都看到了,这种条件下,谁敢说有绝对实力夺冠?我看冠军成绩大概也就在13秒10左右。”

  “刘翔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没有用力,他们实力应该说相差不多,决赛会很激烈,预赛主要是要名次。”对于刘翔的表现,孙海平说:“起跑阶段不错,发挥属于正常。起跑
后的前两步比较顺,说明在北京的训练是有成效的。刘翔前几个栏一过就领先了,后来有点松劲,结果后面有人追上来,他又加了点力,应该说整体表现还不错。”

  “如果决赛还是这样的天气,那么我觉得应该注意两点:第一,就是要充足热身,要活动开不能怕冷。如果身体一缩,那成绩肯定好不了。第二,就是要保持节奏,尤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节奏的保持更重要,如果跑得比较拖沓,那肯定就没戏了。”

  作者:早报记者 高松 发自赫尔辛基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63,91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