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国家队主教练要求足协安排空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10日电(记者梁涛)肯尼亚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赫里日前表示,肯尼亚队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比赛将面对在空场举行的现实,并要求肯尼亚足协安排一场与外国球队的空场热身赛。

  据此间媒体报道,赫里9日说:“我们原希望国际足联能够取消这一惩罚,但是现在我们只能自求多福。”

  赫里是在得知国际足联决定不受理肯尼亚足协对这一惩罚的上诉后作此表示的。国际足联9日通知肯尼亚足协,由于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缴纳上诉费用,因此决定对肯尼亚的上诉不予受理。国际足联还要求肯尼亚在12日之前将上诉撤回,否则将面临更多的罚款。

  赫里要说:“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空场比赛),因此需要在比赛之前在类似的条件下进行一场热身赛。”

  国际足联7月25日发表声明,要求肯尼亚的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比赛在空球场进行,球迷不能进场,作为对肯尼亚队上一场主场比赛时发生践踏事故的惩罚。

  6月18日,在内罗毕举行的的世界杯预选赛肯尼亚队对摩洛哥队的比赛前,在体育场外等待入场的肯尼亚球迷失去耐心,将体育场的一扇大门拆下来,冲破警卫的阻拦蜂拥而入。在混乱中,一名15岁男孩被践踏致死,多人受伤。

  肯尼亚队下一场主场比赛将于9月2日举行,迎战突尼斯队。在此之前,肯尼亚队将于8月17日前往突尼斯进行客场作战。目前肯尼亚队积10分,暂列小组第四。(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