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3球大捷埃弗顿不敌对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14 北京晚报
“红魔”3球大捷埃弗顿不敌对手(图)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匈牙利劲旅德布雷岑队。鲁尼一射两传帮助“红魔”三度洞开对手大门。

  本场比赛老特拉福德球场的16000个空座位创下了曼联近年来欧战上座率历史最低纪录,这是球迷在抗议格雷泽的收购。开场仅7分钟鲁尼就首开纪录,C·罗纳尔多中路传球,鲁尼禁区中路16米处低射破门。曼联在第49分钟扩大比分,弗莱彻中场传球鲁尼,鲁尼中路分球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突入禁区右侧冷静低射破门。曼联在第63分钟继续扩大优势,加里内维尔、范尼和鲁尼在右路打出精妙配合,鲁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前点轻松推射得手。最终曼联主场3比0完胜,这让他们几乎已经一只脚迈入冠军联赛正赛。

  在今晨结束的冠军联赛资格赛其余比赛中,埃弗顿主场1比2负于比利亚雷亚尔,李铁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皇家贝蒂斯主场1比0力克摩纳哥,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2比1击败塞浦路斯的阿诺索西斯,波兰克拉科夫维斯瓦主场3比1击败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挪威的瓦勒伦加主场1比0力克比利时的布鲁日队。首回合其余赛事将于明晨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