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今“起跑” 看伊娃再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14 北京晚报

  本报今晨赫尔辛基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时50分,在芬兰赫尔辛基第十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第五天进行的第二项比赛中,刘翔和他的队友史冬鹏、吴佑佳一起,将展开男子110米栏的第一轮较量。当天共产生6枚金牌,为开赛以来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由于世界上第一个跃过5米大关的女人伊辛巴耶娃的参赛,女子撑杆跳项目最引人注目。中国有12名选手将在今天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

  今天还将产生女子跳远、女子400米、男子标枪、男子十项全能和男子1500米赛跑金牌。中国选手刘翔、史东鹏、吴佑佳将参加男子110米栏首轮比赛,女子400米栏两员女将黄潇潇、王星将在刘翔亮相两个小时后出场。中国有望冲牌的女子链球也将开赛,张文秀、顾原将为进入决赛全力出击。还有高淑英将参加女子撑杆跳决赛,冯云则努力争取通过女子100米栏半决赛杀入决赛,孙英杰、邢慧娜参加女子5000米第一轮比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