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刀子嘴 豆腐心 新民晚报中学生足球赛别有风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02 新民晚报
刀子嘴豆腐心
  “哎!我敢说这是他们七年以来踢得最臭的一场球了!”比赛激战正酣,阶梯看台后排突然传来一声“怒斥”。回头看去,一排齐刷刷的女生盯着场内,正在“指点江山”,清秀亮丽的装束,好一支“美眉”拉拉队啊!

  下午一两点,“麦莎”过后虽然烈日重现,决赛第一天静安工人体育场还是人气很旺!场上身穿蓝白间条衫的“阿根廷队”俨然是场地内最亮的明星。除了一身漂亮的装备外,居然还有自己的拉拉队。不过,似乎是进入状态较慢,“阿根廷队”在场上渐渐没了风采,被对手压在半场。

  眼看自己的球队如此窝囊,看台上的拉拉队自然气不打一处来。“一点没踢出自己的水平,不知道在干什么。”开腔的还是那个女拉拉队长。看到身边的记者,拉拉队长还不忘主动报料:“等他们比完,你们一定要问他们,为什么踢得这么臭。”球队越输越多,拉拉队员们也有点坐立不安,时不时站起来喊“球星”的名字,年轻的脸上急得红扑扑的。

  又一次错失良机!拉拉队长有点失望甚至愤怒了:“哎呀,太臭了!不睬他们了!”一转身坐下,可不到一分钟,又站了起来,仍是奋力疾呼。比赛接近尾声,几个人开始盘算如何找队员“算账”,“就说踢得这么臭,下次不来看了。”但这个提议马上被否决,“我们不来,他们会不会输得更惨啊,还是来吧。”“我们是不是应该编一套新口号呀,像蓝魔那样,一套一套的,那样有气势……”

  实习生 李静文 本报记者 徐东海

  “美眉”拉拉队成为球场旁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版摄影 周国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