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连伟言传身教:学高尔夫先学礼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第5届“张连伟杯”青少年高尔夫球赛昨天在名商球场开幕。张连伟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向热爱高尔夫的家长和孩子们灌输了“学高尔夫先学礼仪、先学修养”的理念。

  今年“张连伟杯”还吸引了美国、瑞典、新加坡等国家的孩子慕名而来。昨天张连伟专门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对145位选手进行一对一的辅导。除了纠正动作、学站位外,张连伟
最在意的还是孩子们的高尔夫球礼仪。“高尔夫讲究的是平等和尊重,我们要通过对年轻一代的培养,推广和提高中国的高尔夫文化。”

  “不久的将来,出现很多比我强的中国球手,我就满足了。”张连伟说。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