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一只脚跨进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9 深圳晚报

  曼联一只脚跨进冠军杯

  鲁尼一射两传助“红魔”3比0完胜

  为抗议收购,现场16,000个座位空荡荡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比赛中,曼联主场3比0完胜德布雷岑(匈牙利)。鲁尼先拔头筹,随后他又分别助攻范尼和C·罗纳尔多扩大比分。

  这是曼联在新主人格拉泽入主老特拉福德后的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弗格森必须以晋级来缓解财政上的紧张。本场比赛老特拉福德出现了16,000个空座位,这是为抗议格拉泽的收购,这也创下曼联近年来欧战上座率历史最低纪录。

  曼联优势明显。第5分钟,鲁尼中路同队友巧妙配合后突破直传,范尼斯特鲁伊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但被正确判罚越位在先。曼联在两分钟后再次击穿对手球门,鲁尼中路面对人从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

  德布雷岑尽管没有放弃防守努力,但他们的进攻始终无法给红魔带来威胁。

  下半场开始4分钟,曼联继续扩大比分,鲁尼中路分球给范尼,荷兰人冷静低射远角破门。第63分钟,鲁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抢前点在门前轻松推射得分。

  最终曼联主场3比0完胜对手,这让曼联的一只脚已经迈入冠军杯正赛。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