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利健康跑下月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2005年广州市迎亚运全民健身跑将在9月1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健康跑活动第三年在广州举行。

  安利健康跑活动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性群众健身活动。今年的健康跑更是扩大到全国21个城市举行,首站活动已经于5月在山西太原举行,广州将是此次活动的第九站。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健康跑活动预计参加人数将在2万人左右。将采用:天河体育中心
———天河北路———天河东路———天河路———体育西路———天河体育中心的路线。

  参加这次活动的广大市民可以在安利公司的各大分店、美津浓专卖店以及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等报名点报名参赛,每人报名费为15元,并且可以获得精美T恤一件及当日活动期间免费水供应。参加健康跑活动的市民还可以在活动终点进行健康咨询、体质测试、兑奖及游乐活动。

  著名奥运冠军王军霞也将连续第四年出任此项活动的推广大使,她也将在9月10日与广州市民一起挥洒汗水,进行全程的健康跑。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