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坛:上诉失败 热那亚队降定丙级(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罗马8月8日电(记者 丁莹)意大利足协8日驳回了热那亚俱乐部提出的上诉请求,维持此前对热那亚队涉嫌打假球的处罚结果。根据足协的处罚决定,热那亚队不但无法晋级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还将被降级到丙级。

  在上赛季意乙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热那亚队3∶2击败威尼斯队,最终以意乙冠军的身份在10年后重返意甲。然而,意大利足协经过调查后发现,那场比赛双方有作假行为,是打假球。意足协纪律委员会经过研究,决定对这桩“假球案”予以重罚;不仅剥夺了热那亚队下赛季晋级意甲的资格,还将其降入丙级,并将在参加丙级联赛时被扣除3分。

  此外,热那亚俱乐部主席普雷齐奥西和威尼斯俱乐部主席奇恩被分别禁止5年内不得参与任何体育经营活动。

  下图:不能接受这种事实结果的热那亚球迷推倒了马路的护栏,焚烧警察的摩托车,并与警察发生了大规模冲突。
国际足坛:上诉失败 热那亚队降定丙级(组图)
国际足坛:上诉失败 热那亚队降定丙级(组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