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神秘人物“改变”齐达内 他是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55 金羊网-新快报
  凌晨3时的电话

  超级强大的存在

  从来没有的经历

  可能一辈子碰不上

  没有任何能力反抗

  无法解释,不想解释

  新华社巴黎8月8日电 一个神秘的人在一个普通的日子的凌晨打电话给皇家马德里队核心中场齐达内,要求他重新返回法国国家队,结束他从国际赛场退役的日子。齐达内说,这个“超级强大的存在”让他没有任何其它选择。

  齐达内说出离奇事情

  齐达内最近刚刚复出,并立刻被委任为法国队队长。随后,媒体连篇累牍地报道和分析此事,认为齐达内的复出就是为了广告和赞助。不得已,齐达内站出来为自己辩解。

  “我不想故弄玄虚,但很多人将我复出的含义随意扭曲。考虑到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真的是很神秘和无法解释,我不得不澄清了。”齐达内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说,“有一天大约凌晨3点左右的时候,我突然被电话惊醒。我当时迷迷糊糊,只记得不知怎么的就在和一个人说话。事情发生后我没有告诉任何人,甚至是我的妻子。整件事简直就是一个谜,我无法解释它———我也不想。这个人我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碰上,但他确实存在,这完全是一个谜。”齐达内这样回忆着。

  “几个小时后我和妻子起来,我就作出了决定。我以前从来没有这种经历,面对这个强迫我作出决定的人我好像没有任何能力去反抗。就好像《启示录》一样,我突然间就知道我要返回国家队了。”
神秘人物“改变”齐达内 他是谁?(组图)
神秘人物“改变”齐达内 他是谁?(组图)
神秘人物“改变”齐达内 他是谁?(组图)
留在法国队直至退役

  有传言说负责明年德国世界杯赛转播的法国国家电视台TF1希望齐达内返回国家队。齐达内先是在个人网站上宣布了复出的消息,之后在赞助他的私人频道塞纳河特别频道和公共电视网橘子台发布了消息。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们这些?是因为我想要结束外界媒体对我的不实报道。像阿迪达斯、橘子台、塞纳河特别频道、TF1,甚至法国总统都希望我回来,但他们就能让我复出吗?我无法理解媒体的报道,橘子台和塞纳河特别频道为我花了那么多钱,我在他们那里宣布复出难道不可以吗?”

  这位33岁的法国球星表示他将一直在法国国家队待下去。“我从国家队退役的时候,也就是我彻底离开足球赛场的时候。”齐达内说。
神秘人物“改变”齐达内 他是谁?(组图)
新闻链接

  法国仅列小组第四

  对于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法国队现在的情况非常不乐观,他们在欧洲区第四小组中积10分,排在第四位。第一位是爱尔兰队积13分,排名第二的瑞士队积12分,位居第三的以色列队积11分。

  “蓝色军团”还有4场比赛的机会来挽回他们不利的开局局面。法国队9月3日将在客场挑战法罗群岛队,9月7日客场对阵爱尔兰队,一个月后依然在客场与瑞士队交锋,最后在主场迎战塞浦路斯队。
神秘人物“改变”齐达内 他是谁?(组图)
对于齐达内等明星的回归,法国球迷喜出望外。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