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建功“红魔”得胜 李铁缺阵埃弗顿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5-200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首回合先战6场,本赛季首度亮相的英格兰“红魔”曼联队依靠鲁尼(上图左)的一粒入球和两次助攻,主场3比0大胜,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另外一支英超劲旅埃弗顿队在主场1比2负于西甲“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尔队,李铁此战未能上场。

  曼联队今晨主场迎战匈牙利冠军德布雷切尼队,新门将范德萨此战披挂上阵,韩国球
星朴智星坐在替补席上。开场第7分钟,鲁尼便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为“红魔”取得进球。下半场第4分钟,鲁尼中路分球给锋线搭档范尼,后者门前冷静低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第18分钟,又是鲁尼助攻小小罗,将比分锁定为3比0。由于卫冕冠军利物浦队破格参加欧冠资格赛,埃弗顿队成为牺牲品,不得不在资格赛开始便面对西甲劲旅比利亚雷尔队。今晨,从曼联加盟的菲尔·内维尔占据后腰位置,李铁未能登场。第27分钟,福将菲格罗亚为比利亚雷尔队取得领先。上半场第42分钟,前锋比蒂为埃弗顿扳平比分。但仅过3分钟,莫雷诺为“黄色潜水艇”再次建功,埃弗顿1比2主场饮恨。

  今晨结束的其他比赛结果为(主队在前):西班牙皇家贝蒂斯队1比0力克法国摩纳哥队、塞浦路斯阿诺索西斯队1比2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波兰克拉科夫队3比1战胜希腊帕纳辛纳科斯队、挪威瓦勒伦加队1比0击败比利时布鲁日队。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