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马尤文热身赛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4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坛的两支劲旅罗马队和尤文图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在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尤文图斯队在第20分钟的时候由皮耶罗推射率先打破僵局,1比0领先。在第34分钟时,罗马队托蒂开出任意球,罗马尼亚后卫齐伍头球将比分扳平。

  在下半场的前半段,两队都没能够把握住机会,一直与进球无缘。直到第81分钟的时候,托蒂助攻塔代伊得分,罗马队以2比1反超。此后,尤文图斯队开始大举进攻,终于在补时阶段赢得了一个点球,皮耶罗操刀命中,打进了他在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把比分锁定在2比2。

  尤文图斯队将分别在8月15日和8月25日与AC米兰队和巴塞罗那队各打一场热身赛。(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